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江苏赛区)圆满落幕
2013-04-10 13:06     (点击: )

3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三届全国选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金工研究会理事长张远明教授、副院长舒小平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26所高等院校的73支个代表队,200多名学生、112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比赛,合肥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外省高校也派教师观摩了比赛,10家企业赞助了此项比赛。竞赛期间,参赛选手们耐心细致,奋力拼搏,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涌现出一批设计和制作优秀的作品,比赛成绩与上届相比明显提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淮海工学院等14支代表队分获“S”形和“8”字形两个项目一等奖,淮海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等22支代表队获分获“S”形和“8”字形两个项目二等奖。我校还荣获赛会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实践活动。通过竞赛将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