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赛--黑龙江赛区预选赛成功举办
2017-03-28 16:43     (点击: )

2017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成功举办

以“无碳小车越障和自主避障竞赛”为主题的2017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赛区预选赛于3月19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金工研究会协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承办。东北地区工程训练/金工研究会、黑龙江省金工研究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校参赛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宏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经黑龙江省内各高校校内选拔赛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竞赛旨在通过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出优秀参赛队,代表黑龙江赛区参加2017年5月和6月份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评选出机械类“S形”和“8字形”、电控类一等奖共计22支参赛队,二等奖34支参赛队。最终确定8支参赛队将代表黑龙江省高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