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五届全国大赛决赛举办时间的通知
2017-04-13 09:56     (点击: )

各位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好!

经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的承办学校竞赛秘书处研究决定:

2017年5月12-1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合肥赛),参赛师生请于5月12日18:00前报到,下午15:00召开两委会会议及裁判人员会议,晚上有领队会议和竞赛环节。

2017年6月9-11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沈阳赛),参赛师生请于6月9日18:00前报到。

请大家关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网站()上的相关消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